又回到這裡了

多年前也是在這許多年,雖然車站改了好多好多,仍不變我對它的熟悉......

但願有一天我可以買得起後面這一棟的某一間的小空間給自己.......

 

我變了,可能是真的生病了,心理生病,影響了我最愛的睡覺~

這個假日我好早就醒來,睡不著就覺得很害怕,如果連最愛的睡覺都不見了....那我該怎麼辦!

我很像沒有方向的卻在飛行的鳥兒,只能盲目的任何方位試試看,但卻看不到對的方向

儘管我心裡應該很早就做好建設,這些年的猶猶豫豫,可以從現在的反應來證明我對的選擇

他們說太浪費時間了

可她們不是我 在以前那個環境 那個狀態 我還是會這樣選擇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所以我在負責

會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不開心 

但時間會慢慢地治癒我 我會慢慢地淡忘 然後慢慢地走另一外一條路.......

有感動過嗎,沒有 

有心動過嗎,有的 就是最初的那一刻 陽台的那瞬間 但傷害的陰影 已經再也記不起那刻悸動

希望未來 我們都好! 

你幸福 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