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有個工作上的前輩對我很好很照顧我~
在網路技術上我覺得他無所不能,又保有LAB的熱情~
如果我是老闆~我肯定高薪聘請他~
也因為他的幫忙,解了我兩次危機,我真的是心存無限的感謝~

有人說,要看一個人有多喜歡一個人就看他的觀察時間有多長跟細微…
就是相處的時間裡眼睛停留在對方身上的時間有多長? 從對方眼神肢體變化中是否查覺到異常?
讓我聯想兩個人…

在一次捷運上,他對我說:我覺得你身上有很多祕密…
那時我只有25歲…

在屋裡,某人吃檳榔…我很驚訝地看着他…
他能從我眼神裡看出我的不悅跟震驚…

當你想要了解一個人,你就會注視著對方一舉一動…想知道得更多…
所以我常想,遇到認真想了解的人要珍惜
不管是友情,親情還沒愛情…

有人說~過去談了三斷感情,但都沒有心動過的感覺…
可能需要的是仰望跟牽引…在人生未來旅途上亦師亦友…
覺得這可能也是我要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