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林依晨演的小七
二姊理解了她的愛情,所以自由了。

如果心中有愛,即使對你說:我不愛你,也不影響愛的本身
相反地
心中無愛,說再多我愛你,也不會感人,更進不到心裡。

所以
心裡的信仰夠堅定,無論再遇到誰,聽到誰的消息,也不影響心中所想

淺意識裡往往是執念的
 
我執念的
已經不存在了

藍色的天空,彩色的雨
誰說她不存在~~~

去年沒去到大阪穿和服,真的好可惜 @@
沒堅持到...就留下一咪咪遺憾了
好想穿著和服美美的走去神社拍照喔~~~
明天的心願就是要去大阪!!!!!!!!!!!!!!!!!!!!!!!!!!!!!!!!!!!!!!
為啥是明年?

因為今年出國都已排滿~
我的配額用完嚕 = =

時間走慢一點
我還有很多事想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