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那麼容易
詞Lyrisict: 姚若龍
曲Composer:蕭煌奇
--黃小虎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end~~



在醫院時,我弟說他很喜歡這歌詞
有在電視上聽過,但沒仔細去聽
在醫院看時,覺得這歌詞寫的真的很好
很容易觸動心弦
也許...這是很多人的寫照
但這真的說到我的feel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 世界依然殘酷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 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 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這是五月天 米老鼠的一段歌詞
也是我最近很愛很愛的一首歌
這世界就是這樣
當你覺得很幸福擁有了一切
下一秒就有可能跌落到地獄
自己告訴自己
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
當自以為的堅強一點一點地被摧毀時
當再也找不出理由來辯護時
當路人都看得出來笑容是在逞強時

也許只是一滴淚
卻難過的快要崩潰

當曾經以為遇到安心的避風港時
當以為不會再被丟下時


事後再知道時
信任已被瓦解

太多的以為,換來的還是孤單

永遠都沒記住
不奢求,就不會失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之前PO過的文章
不同的時間
卻是同樣........


有個呆瓜的網誌裡,說過一段話
有故事的人
愛聽歌,也怕聽歌
歌詞勾起回憶,旋律觸動心靈

故事太多太長太複雜
很累
如果不認識任何人
那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