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過完年第一天上班

好想繼續放假喔 = = 

要收心 要認真 要努力 !!

加油^^


今年的冬天是不斷有寒流的冬天

又冷又濕,看了就討厭!!

但,好險有個暖暖的過年

過年天氣都好好,就算有陰天,也該被吹走一半了

本來過年就沒再拜年,所以也沒期待啥

但,初一可以出去拜年,好像才有過年的味道^^

有跟寶貝去看電影,不錯嚕!!

本來要找某位大爺,人卻在台北 = = 可以拜年真好呢!!

但有和師傅去逛cosco!!!  好多東西好想買

但東西量真的好多又好大,買了沒人吃太浪費嚕!!

一直在討論初四要去哪

討論~~~~~超級久

還帶憨面去ㄋㄨㄥ面家討論,肚子超餓

跟憨面吃完他家品客八   哈哈哈  

最最後.....

冰雕勝過內灣

出發去嚕^^


我以為應該很大

我想成跟馬戲團一樣大 = = 結果好像沒那麼高 哈哈

冰雕做得還不錯啦

重點是跟甚麼人

一進到裡面就一直拍照拍照

狂拍照

不做紀念怎麼行呢!!!

被拿著包包求婚,應該要害羞八 ㄎㄎ

和憨面好久沒出去玩

感冒很嚴重還被我拉去

晚上還陪我去唱歌

真的委屈你了

被你傳染的話,我是不會怪你低^^


坐車回家時以為會塞車哩

可能靠你身上睡很舒服,睡的很開心,好像一下就到嚕!!

快到時

接到一通電話,從頭到尾沒講一個字

就只是狂笑,眼淚都出來了

那三個都以為我是神經病= =   真的好笑哩!!

白天天氣真的不錯

某位爺穿了4件衣服 = =    很熱吧!!

沒做到紫色的摩天輪好可惜

但有停在空中一會兒說

停愈久,是我們愈賺到八^^

但慧君會ㄍㄧㄡ八 哈哈哈

今天詩雅素顏哩!!   一樣美低^^



好好玩!!!

熱心軍團下次征服地:

仙山高峰是耶!!!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