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了專門做LAB的NB
好大一台的IBM......
加上原本就有也是好大一台的NB

心裡想~該不會要我帶著兩台巨無霸上下班八......= =
好險我家好心的長官~讓我放一台在他位置後面^^

小天大概是過的太~~~優閒
竟然說要去唱歌
敢說就要敢做
但沒人有學生證~~~成人價錢就貴很多了
經過多次的討論與改變
最後決定去吃飯
吃甚麼呢?????


貴族世家牛排~~~雖然經濟又實惠
但我怎麼覺得好弱喔 = =

吃完又陪家冀去士林夜市買外套
人已經夠單薄了,在感冒下去還得了

路上兩個怪咖一直在自High~~~
我想應該是看妹八   = =


今天應該是我這星期最正常吃的一天了
往後應該就開始不正常了八

心情真的會影響胃口

等? 不等?
過一天是一天


本來以為下星期可以到真正的戰場...
看來又有變數了



明天要研究mrtg
我linux真的忘了差不多嚕,重看吧!!
加油......
準備好應該準備的......
未來要挑戰的,還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