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壢待了半年
很慶幸
半年後,給自己有了交代^^
感謝老師和學姊 經理 處長給我的機會
機會得來不易.......
我要做的就是把這位置做到200分!!!

半年~~~真的很快就過了
好想在待在中壢喔....
我會懷念72號的!!!

短短六個月發生好多事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是因為不再為誰

本來這句已經不需用到了



有可能要從新放上等待再拿下了



今天是上班的第三天
恭喜這星期起踏上IT之旅......
這星期都在公司裡
先熟悉公司,認識同仁
跟大家都不熟,但感覺有好一點了

第一天都待在位置上
除了上網還是上網
不能浪累時間就看了CCNP的資料
下午徳鈞經理帶我看看公司和認識有在公司的同事
拿到恆儒和MOS的名片,所以我只記得他們的名字 = =
第一天就這樣沒嚕

第二天一上班還是上網看資料
大概10點左右八,被拉去豆交換機模組
本來只有我跟德鈞和一位同事,後來又加入一位網工班的學長!!
就是78期結訓友來分享的唷!!
我跟那位學長一起裝機台^^
裝機台比坐在位置上好滴,感覺有做到事呢!!
中午跟經理們去吃了一家平價又不錯吃的義大利麵^^
雖然有個學長把紅茶打翻,不過我動作快所以沒用到我低
不然~~~~~~嘖嘖 ^^   其實好像也不會怎樣 = =
下午本來還有4台要裝
但因為跟處長在談話,所以就沒去嚕^^
第二天好像這樣就結束嚕!!

今天呢~~~
老大經理沒來
所以就在位置待了一上午,也是上上網看一些未來工作的資料
順便請教學姐一些問題
中午與家冀和智仁去吃飯
被他們虧說 我這星期根本就是來度假的 = =
我也是有在認真看資料好嗎  ^ ^

今天一直在研究tanet的流量圖.......
想先做一下cacti的LAB

下午約2點多,有同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聽一場產品說明會
是在談虛擬桌面化,好像是CISCO跟聚碩合作的
加我有八位同事一起去吧!
我好像是第一次去這麼正式的產品說明會,投影片好多面喔......
服務也很周到,一直有人遞茶水,中場休息有點心蛋糕喊咖啡可享用^^
結束後填完問卷可以換一個小禮物!!
跟一位75期的學長聊了一下
與80期比較近,人非常的nice唷^^
回來後
在用email的事情
很感謝一位同事一直教我^^  我可以用公司的系統囉!!
我們有一位很強的助理姊姊
公司所有的行政的非'常的清楚,超厲害的!!!!!
第三天就這樣結束嚕
下午時間過得挺快的!!!


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心神不寧
昨天回家公車做錯
這兩天回家捷運也坐過站
=  =


雖然才在公司待三天
但可以感受到大家人真的都很好
總是聽到有人在討論工作的情況
會的人也都不會藏私 ^^
我看大家都很開心呢......
我討厭靜悄悄得辦公室
如果辦公室沒有活力,工作起來會很緊蹦吧!!!  





在短時間內可以被磨練的人才會有所成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