痠痛,
都是昨晚某家伙惹的禍= =




本來以為變卦,不悅
結果昨晚看到訊息
心裡才又開心了一點
但是今天還是沒甚麼不同耶
以後還有機會吧!!


好樂迪假日跟平日價錢也差太多吧.......
430和260= =
我怎麼看得懂~~!!
欺負假日才有空的人哩



很會說話又很會做
加油!!



我的Lab.....看來我也要去買乖乖拉
但是買來放著不吃
也太辛苦我嚕= =
椰子乖乖好吃好吃!!!


最近好多人要跑步運動喔...
每天在教室做麼久
真的非常的需要運動
跟大家去操場運動是很OK低
但是後
游泳的話.......
還是自己去就好
我會不好意思= =
自己在角落獻醜即可.....
不用在別人面前自曝其短低^^



在思考要哪一天回家???
我得喬巴筆不知道有沒有被A走???




暑假這裡的餐廳應該不會都沒開吧!!
學校還是有人在上課的唷!!!




我的電費應該會暴增
管它低= =


今天和Travis老師一起吃麵耶,
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