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真寧願開刀三次的人是我
我真寧願可能的第四次也是我

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曾住過醫院,一輩子健健康康
有些人,短短4.5年卻要待醫院成自家門一樣

好不公平 
我好心疼好心疼
我真想替你進手術房,我真寧願受苦的人是我

所謂有失才有得
我之前才說你在日本際遇如此之好,是為了彌補上天給你的苦

可是,不是說不會再復發了嗎?
醫生是騙人的嗎?
刀是白開的嗎?

在醫院疼痛到緊皺的臉,我還記得清清楚楚
在急診室默默掉眼淚的心疼跟捨不得我也還記得
只是,條件明明還差很多,卻為什麼是你?

爸說應該免不了了
是這樣嗎?
我卻還期望它可以自己好


我今天一直在想
是我帶衰大家嗎?
為什麼我身邊的人一個個都有事
對不起==




我希望
我僅存所有的好運都給我家寶貝
我希望
是好消息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