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都夢到同樣的人
類似的夢
醒來記憶還猶新
也許被那句話影響到了

真的覺得不怎麼樣阿,不然應該作壞的夢阿,就跟以前一樣



從新年開始,似乎就壞事連連
做什麼事都不順
雖然常粗心大意,但這一月發生的次數也太頻繁了
為自己的不小心很火大
等某個笨蛋來陪我兩天時再來去拜拜好了


見不同的人要說不同的話
同樣一件事
有些人可以講,有些人講了就會被罵
都別說話就好


講話太直接
我真的會不知道要如何反應
現在的小孩說話都真大膽
周遭的朋友好像有些也是這樣的人
真有種!


怎樣可以賺更多錢
好像是我現在應該想的事


我不再雞婆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既然已經選擇不要
那就這樣吧
不主動了,也該拿下來了。
只接受被約 不約

阿慢真的可以開心了




有人說就算會被影響也還是要學習去面對
去學習變為大人
你講的都好深奧
聽你講都很簡單似的
但我們永遠都不能體會被傷害的人的心情
只是偶爾的關心,也會被覺得是多餘的
所以
到底可以聯絡還是停止往來?
還是要看被傷害的人的恢復速度與深淺吧!
才從台北剛回來說
下次去台北再找你吃飯,
3月前應該會去吧...不然你就要去當乒了。


有一個人一直在旁想默默的關心,也是幸福的。
只是這幸福,希望不會打擾到她。


最近好愛看海派甜心
除了好笑之外
覺得有好多似曾相似的感覺
有那種無論如何都要見到你 找到你的feel
就算結果不好,但也真正努力過了。
想到一個人
卻又更感謝另外一個人陪那時的我

現在也是


因為有很多很棒的朋友
我才能笑的這麼開心!!!
雖然一直被嫌棄
但我心胸寬大....
不會跟大家計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