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是凌晨2點多嚕
本來快1點就要去睡,雖然心裡很幹
一點多被我爸叫起來說:你不是要幫你媽染髮嗎?
我說:我不是說今天晚上嗎??

還是起來去染髮嚕...




重點是
我聽到一個大八卦
我到現在都還非常的震驚,和不可置信呀!!!
最近是怎麼了
一堆事出乎意料,不是讓人生氣就是讓人感動,不然就是讓人嚇到






我發現,只要有人跟我說
我是為你好,以後你就會知道...等等的話
就會覺得火大
是真的為對方好嗎???
有時只是為自己的決定找一個好聽的臺階下罷了



有些事如果不是自己要做
沒有人可以逼你做


幸福,其實很簡單
怎麼,我卻覺得愈來愈複雜。






我覺得我心裡猜的事
已經八九不離十了
雖然早就會這麼覺得了,已抱著會發生的打算
那我又何必去在意呢?
這不是很蠢嗎
我真的是個白痴




人在生氣時真的會做不智的決定
而這個決定又通常會影響到別人
所以,算了。




晚上才看到一篇文章
說:要真心相信有真愛,真愛才會降臨之類的...
問題是,只要自己相信就夠了嗎?
已經很像是故事書裡常會看到的情結了。





如果手上做的事,是敷衍帶著二心而做的
不如別做了
對看的人而言
也許是一種傷害





吃了不該吃的藥
結果,阿月是來了
但應該會伴隨劇痛吧,誰叫我違反她。
雖然醫生有開止痛藥
但我寧願痛死也不吃,為了某件事。
這是我的倔將,雖然白痴到了極點......






果然,sort人都有弱智的傾向了

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