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這標題其實沒什麼意思
但是很有意境的一句話
因為看到這句話讓我想起之前某人跟我說過的兩句話
很適合。


因為12/6請了第一次的生理假
隔天去上班,從最前面到最後面都對我露出很詭異的笑容!
看到我都說,我死定了。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
還說要對我嚴刑逼問,幾乎,都不相信我是請生理假,都覺得飯粒又跑去哪玩了?
看到我都問說:昨天~~去哪玩啦??
就生理假哩!!
只有貼心的惠如關心我,一上班看到我又問我有沒有好點!  也差太多了吧><
我師父說:誰叫你前科累累。
可是我從近來公司道現在是第一次請生理假耶╮(﹀_﹀")╭

昨晚去加班,又有人問我請假去哪玩?
我說:就是生理假呀!
師父說:誰叫你一臉玩咖的臉哩!!!
我覺得我跟岳飛一樣,背上莫需有的罪名,好慘!!!

學別人的話:這世界沒有溫暖沒有愛呀!

從上班被ㄉ一ㄤ到下班,超無奈...

但因為我沒去,所以害的其他人比較累我是覺得很抱歉低!!

下班前,還被消遣問說:以後還敢請生理假嗎?
真可惡。



以後,sort人都不准請假哩!!哼......



昨晚去加班在cts(早已知道嚕)
已經抱著無聊到翻的心態去上班嚕
結果跟很可愛的小妹妹一起工作
她才79年次耶!!不老都被比下去了...要任份了!!
除了跟她聊天聊得很開心之外
剛好文斌也在L3L4,又剛好L3一直沒RUN
所以跟設備就一直在聊天
聽他們兩個在嗆請客,股票,女朋友什麼的,超好笑!!
哈哈,有免費的飲料喝說,真是太感謝了。
我的奇奇被文斌寫了一個范字
好險不是被畫的跟他的米老虎一樣,不然我要哭嚕!
這樣我的奇奇掉了也不會友人要A走了吧......

跟她在聊感情的事時
發現她的情況其實跟我以前有類似到耶
有時候,只是一個點,一個開頭
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聽她講完就會想起以前的自己
除了心疼,更高興她現在有更好的對象了
而且算是她的英雄吧!
你男友說的話不只讓你忘不掉,連我都覺得感動...
'' 他媽的,沒人愛我來愛。''


超酷!


希望下次到CTS加班時還可以跟你一起。
我會繼續說服你很多事低!
我們班真的人都很好很好低....




我的樂壞掉了。
真難過



臨時陪王牌去吃飯
我發現頭份的好像比較好喔,以後都去那好了!
遇到比較機X的人真的是惠不好過
但,我會替你祈禱他遠離你的...
哈哈,受了委屈再跟我說嘿
我可以跟你一起罵他,呵呵^^


加油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