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一大早起來,看見超級有活力的陽光,心情也變得100%地good!!!
想起來,再N年前還是規律的學生時,也是每天都這麼早起來耶
尤其是國中
為了不被轉學,每天五點多就起來耶(雖然只有一年啦~~但,這不是重點!!)
我都覺得自己超神地
反觀大學
唉......怎麼會頹廢成這樣哩
不要說八點嫌太早,連10點地課都爬不起來嚕
想起來就覺得也太癈了吧
好險現在有這麼早起來
所以我還是很勤勞︿( ̄︶ ̄)︿


9月了耶
9月代表什麼呢???
已經2年嚕
願~~~一切安好!!!


今天我的寶貝要回來了
雖然他還是不斷的嫌棄我
唉......不過沒關係
宰相肚裡能稱船
至少到現在,我還是堅持我的想法地,阿曼懂!!!


明天要去學跳舞耶
雖然是旁們左道啦...但還是好期待喔
我希望下一堂有3個人可以別來,這樣我們就能繼續上嚕,好賊喔!!\(~__~)/


剛剛突然想到
9月5號快到了耶
哇.......好快喔!!!



給某個笨蛋
我希望你過的比我幸福
加油!!by  each 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