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常常玩一個遊戲
城門城門雞蛋糕,三十六把刀,騎白馬......
看了電視才知道,實際上是
城門城門幾丈高,三十六丈高....................
一直以來    我覺得為什麼以前留下的是甚麼,我們都要照單接收,不能去懷疑這是不是對的?

有一些人都只相信自己看到的,會覺得,知道,道聽塗說是不對的,所以要眼見為憑
我想~很少人會去質疑自己看到的是不是真的
我想~如果百分百的相信自己相信的,眼睛看到的,其實,不是真的。

話說回來
在生活裡的一切,能100%去相信的有多少
如果你能這樣被相信著,這也是成功了
成功,很簡單,卻又很遙遠......

我離題嚕
我只是想說
眼睛看到的不見得是真的,是不是真的,應該用 "心" 來判斷
被冤枉的無奈是很難解釋又很OOXX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