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處於颱風中
今天晚上
要煩惱的事很多很多
但是全部都還沒有解決
我知道這樣不好
可是我已經沒有體力在想下去了

我可以順其自然嗎???
都不管會不會造成遺憾
我不知道
今晚有太多我不知道也無法掌控的事了

可憐的麻吉
一直被我騷擾
自己也非常的辛苦還要替我擔心一堆
真的是辛苦你嚕
沒有你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某人的生活過得很不順的樣子
換了新的環境就要去好好適應
也是很不簡單的事厚
生活裡有沒有朋友真的很重要
好的朋友會帶入天堂 壞的朋友會帶入地獄
你想要進入哪一個呢~~
呵呵呵
我終於找到笑點比我還低的人嚕
你這麼利害
一定可以遇到好多好多的朋友
不過~~~挑上竹南真的不是很聰明的選擇^^

不知道明天還會不會颳風下雨的



天氣快放晴八
我要去海邊吃好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