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好像真的很久嚕...
哈哈
因為在考慮要不要寫下去
剛剛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忽然就有了寫下去的衝勁嚕!!!

剛剛在回來的捷運上響起很多很多的事情
眼框忍不住泛淚
又很怕被別人看到很丟臉
就穿起外套用帽帽遮起臉
但是
一直在想
家上聽的音樂又很催淚
真的好想大哭一場
很想去碼頭大哭...

剛看了一段影片
又讓我忍不住想哭
我怎ㄇ這麼愛哭阿
雖然影片裡沒有我
但我看了卻絕得很感傷
讓我覺得
畢業典禮那天我應該會大大的哭八><

唉...
忍不住要嘆氣
覺得長大真的不好
又不能不長大
真的是XXX

時間怎麼過的這樣的快...

八八八八ㄅ芭芭芭芭芭芭芭芭芭芭芭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