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新上海灘

心情很沉重很沉重

我的腦袋裡不斷浮現許文強的臉龐

看了幕後剪輯

卻想不出來還有誰比黃曉明更適合演許文強

許文強的個性 許文強的堅持 許文強的深情 許文強的厲害

最後死了

我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為什麼好人總是要當大時代的犧牲品

ㄧ個人一種角色

同時也存在其他角色

如果不是因為程程

我想許文強ㄧ定會比丁力更快扣下板機

他最後死了

因為他愛程程

可以被許文強這麼愛著

程程好幸福但也好可憐

因為只剩了她一個人了

這樣的心痛與哀傷要帶著一輩子

我多希望程程與文強能攜手伴一輩子

所以

我討厭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