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那裡 呆太久嚕
從以前到現在沒待到這ㄇ晚過說
都過一晚ㄋ
ㄏㄏㄏ
可是我都沒有想睡耶
果然是我早上睡太多嚕
不過一句安全感卻讓我絕得有人懂我 整ㄍfeel就不衣樣了
雖然這是大多女人的需求
但說出來時還是覺得心裡被震撼了一下
我明白也清楚這ㄍ環境
但是偶爾有人這樣陪自己說說話 逗自己笑笑我覺得也不錯
想要自由
還要再等一年巴
所以我乖乖唸書...一年後就沒人可以管我ㄌ
我會得到我想要的一切的


唉呀呀...
報告跟作業還沒寫
小倩大人應該覺得我動作慢唄...
乖...
我現在就來ㄑ做作業嚕

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
慢慢來
我會一件件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