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有寫網誌了

可能有一年了吧!!!

過去的一年,好像在作夢,好像在雲裡般,夢幻卻又這麼寫實的過著

從國外回來後,開始了新的方向

感謝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感謝自己真的考上了,感謝自己最後還是堅持下去了

我還記得我看到螢幕上PASS的感動與激動

所以謝謝一個人,如果不是當初的鞭策,我不知道現在會是怎樣的我!

 

在新的公司超過一個月了

新的目標,新的方向,好多好多要學習的技術,也好多好多要增進的部分

今天在寫著上台的手稿時,

心裡想著上台的心情,面對人的心情,是興奮,也是挑戰

其實我不知道我的夢想是甚麼?

是可以賺很多錢? 是可以嫁個好老公? 是找到事業上的成就感? 是可以無憂無慮地去旅行玩樂? 

也許都是? 也許我的夢想根本還沒出現?

但我知道我現在該做甚麼

機會是留給已經準備好的人,我要當準備好的那個人!!! 加油~~~~~~

 

其實我很忙,但我還是有時間做一些我愛做的事,所以表示不夠忙~~~

要再更投入更認真才行!!!

 

思緒複雜了,給自己挖了坑,自己又跳了進去! 要想辦法爬出來才行!!! 加油~~~~~

 

我的文筆離寫小說還真的差好遠,當作家很酷!!!!!

有生之年我若能寫好一本小說,也沒有遺憾,但,可能只要我自己才看得懂!!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