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

在我心底的角落 一直都存在著

在路邊看到像你的人 我會嚇到

出現在我夢裡時       我會嚇到

有關你的任何一切  好像離我很近 但現實卻早離我很遠很遠

我會想著 現在的你過得好嗎

我會想著 現在的你過得快樂嗎 幸福嗎

十年的時間 很長 又好像很短

如果我快樂 我希望你也快樂

如果我不快樂 我仍希望你快樂

長大後 總有不得不承受的枷鎖

要考慮A 要顧慮B 還要去思考到C

不能兩全其美  只有無可奈何

但時間不會因為特定人 事 物,而停止

要繼續往前走了

我要嘗試不一樣的生活了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