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任在一起這麼多年戀愛後,結局卻是沒能終成眷屬

總是有人問~怎麼可能! 每次看到你們兩個黏一起這麼相愛怎麼會分開? 你們就是模範夫妻阿~

但,看到親密相愛就代表這就是事實嗎?

我看到他就想黏著他,所以看到的甜蜜是真的,但這不代表永遠

兩個不一樣的個體要生活在一起,總有大大小小的摩擦跟爭執

有時覺得沒甚麼大不了,算了,就揭過八

只要還吃得下飯睡得著,這世界就還不算太糟

吃不下真的很慘,高中時跟剛進SI時都有過這樣的經驗! 但吃不下至少還可以瘦呢...

睡不著也很慘,我這麼愛睡覺,但卻睡不久跟睡不著,比吃不下更折磨我!

但這兩年

我睡不著跟睡不久的次數確實變多了

生活上總有令人失望跟感到挫折,甚至無可奈何的時候

了解我的人就會懂

不了解的人就只是在互相傷害罷了

看起來甜蜜就是真愛嗎~就能像童話故事裡有美好的結局嗎

實際的喜與悲,都是只有自己知道與消化,

可能變成某天午後閒聊的回憶

也可能化做夢裡無法觸及的噩夢

 

對於曾經愛過的人,因為有曾經吸引的特質

所以當再次見面時,很容易再燃起曾經的火花

這是為什麼每個人都前任都這麼忌諱的原因

但要說不好嗎? 也不盡然~

畢竟,舊愛還是最美,此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總結

世事無絕對

如果你不是本人就不要去批判別人,因為那是別人的人生不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