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Life 性/生活

這是2021 Netflex推出的美劇

這劇真實的反映了現代人內心不敢對面的慾望與追求渴望與跟生活妥協的掙扎過程......

我還沒看到第一季全部,目前看到第六集,看到劇中一些關鍵字很有感觸想要寫下來記錄下來!

好像在一般愛情就分兩大類:

#身材好,條件好,很會玩,生活充滿激情。但沒有忠誠沒有穩定沒有安全感!

#成熟,穩重,顧家,有安全感。但無聊,沒有激情!

就像總是會要女生選擇:要很窮的帥哥?還是很有錢但很醜?

人沒有十全十美,當初遇上的樣子,愛上的樣子,如果愛就要接受他的全部。

但很多人包括此美劇表達的不是為什麼都不是我要的,也不是在挑剔這挑剔那。

對生活所產生的困惑跟不滿源於~為什麼變了?為什麼不一樣? 為什麼以前有現在沒有? 為什麼以前可以現在不行?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男女的差異? 尤其在Sex這一塊......

 

劇中女主為什麼會一直對前男友炒飯念念不忘,不是因為老公炒飯炒不好,如果炒不好當初也不會結婚了

就像男女朋友,如果男友炒不好當初也不會繼續再一起了。

是因為身體跟心裡都沒有得到滿足,才˙會去懷念以前留有印象深刻的經驗。

身體不滿足還好解決,但心裡不滿足就會延伸很多的負面想法。

在有愛的條件下,女生會想:為什模都不碰我了? 是對我哪裡不滿意嗎? 是對我沒有感覺了嗎? 是我沒有吸引力了嗎? 

如果對象是真的很正直對性不感興趣那還可以理解

如果遇到明明就喜歡看身材好的辣妹卻都沒碰自己,但心裡不滿足跟疑問就更多了

在身體心理都不滿足情況下就容易遇到更好的而被吸引或沉溺於過往美好的經驗

這美劇真實地反映了生活上遇到的可能,我覺得是很好的借鏡!

一樣米養百種人,每個人的需求需要都不同

如果無法理解另一半的需求是什麼,生活將會走向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無趣乏味矛盾的窘境

穩定的生活人人嚮往,但穩定也帶有幸福感滿足感才是生活的目標!

不容易,所以觀察,判斷,溝通,了解,替對方著想都需要,要加油~~~~~~~

我要繼續看下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life Desire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