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這面板 是因為這貓長得像哈斯 一樣的可愛

哈斯小寶貝來我們家已經超過兩年了

每一次回家看到牠平平安安就覺得滿足

哈斯小寶貝就是我的家人

每一次抱著牠 喊著哈斯小寶貝 就覺得開心(僅管牠討厭被抱著...)

想起第一年的過年牠失蹤在外,我哭了一下午,害怕牠受到欺負和驚嚇

討厭在過年放鞭炮會嚇到哈斯的人

哈斯小寶貝非常的膽小 聽到陌生的風吹草動就會逃回自己安全的窩

牠又非常的善變 人家說狡兔有三窩~我們哈斯寶貝兒有十幾個窩

變來變去,喜好變化之大~~~

牠最喜歡吃材魚片,但卻不喜歡吃罐頭

不管牠的個性是甚麼,我都依樣愛牠

希望在我們家的保護下,牠會是最幸福 最無憂無慮的哈斯寶貝兒

我寧可他在房子裡跳上跳下 追追老鼠跟蟑螂 過著悠哉但有點無聊的日子

也不要牠在外面風吹雨淋

雖然牠只會喵喵叫 但希望牠能體會全家對牠的愛

很想給牠找個伴,但牠的佔有慮太強,好像不能跟其他同伴好好相親相愛

有時怕牠孤單 無聊,但又覺得牠好像沉浸在自己一隻貓的世界裡

哈斯寶貝兒太可愛~很榮幸可以認識你 可以抱到你 可以看著你長大~

希望以後都可以乖乖地讓我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