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夢到你

今天看到了你的照片,看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是因為現實的重量 壓得你愈來愈歷練了嗎

昨天上傳的照片被學長誇像18歲

好開心

再過不久我就要變成28歲了

時間不是一秒一秒的走  是用飛奔的......

18歲的飯粒,還在眼前晃呀晃 而現實卻緊跟在後 

其實 好累

但像某人說 以前不努力  所以現在必須追回來

 

想要世界和平的願望是真的

因為不想看到有戰爭 有人會死掉

 

我相信兩個人時時刻刻惦記著對方

即使不常見面

也覺得幸福

 

我想要去蘇美島的滿月派對瘋一下

或者去 不是真的的鬼屋嚇一下

現在的年紀還可以冒險刺激一下

 

我要去讀書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