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明白 痛在哪
如果事實不會改變 這樣的感覺
是不是 是在浪費時間

離開就是在傷害嗎
要整日黏在一起才叫做愛嗎

當在難過時 清楚明白自己為何難過嗎
是因為被騙? 被打? 被拋棄? 被劈腿? 被恐嚇? 被罵? ...anyway
說一生一世 一生三世 ,那又如何
嘴巴總是在還未思考清楚時就以脫然說出...
但說出來的話卻又覆水難收.
可偏偏,卻又愛聽
這樣的輪迴,什麼時後才能離幸福近一些些呢?

打從心理決定要成為這樣的愛人
但最近才知覺
原來我並不適合
原來我想的 理想的 並不帶給我快樂
理想跟現實的距離 還真遙遠

起碼我答應的 算有做到了吧~
也許那真的是騙局
但我依然感謝那個時間那個人的出現
因為感受到溫暖與關懷
對那時的飯粒來說

要做自己 哪有這麼簡單呢

雖然我不會接電話
但我會回訊息
可惜的是
到如今 你依然不懂我為何不接電話
也許爭執的是很小的事
但對你來說很小
對飯卻是根本的問題
也許一值都存在,只是這天特別的發生了
所以變成現在的今天

期待一個可幾乎不會發生的事
一秒一秒地過,愈來愈不會發生
究竟是可笑
還是在等待救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