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

是可遇不可求的

有一句話: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如果已經盡力過,也就不會有遺憾留下

去年這時間,我把生日快樂放在心裡沒有傳出去

今年,本來以為也沒有機會可以,但是有了,所以

但願你收到不要嚇到

遮一路 認識愈多的人 想要保留好的影像卻是愈來愈少

我還是相信 是真心 不是欺騙

我希望你每一天都好,過得好,吃得好,睡的也好。
 
最近在夢裡總會夢到老朋友

讓我想起了以前的點滴

明明在下還算年輕,怎麼卻已在回憶了  = =

我可能沒辦法朝擬規畫的路走了

也許少了你的支持

 動力是愈來愈下降了


我很喜歡我一進來時的環境,可惜,人事已非
 
雖然明白環境不可能一層不變,但變得太快,就會向老人一樣一在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