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公司,開始IT的生活,竟然兩年了

昨天是我進公司滿兩年的日子

想起兩年前對自己說的話
對自己的期許
知道在台北租屋過生活,別想存多少錢
抱著經驗 經驗 還是經驗的過每一天

以為兩年的加加減減,可以讓自己成為期待中的飯粒
但 兩年過去了
為什麼卻覺得肚子跟腦袋沒有東西 = =
很不踏實

要說的出來,寫得出來
知識才是你的,這是我PMP老師說的話
很能明白跟贊成這一句

因為我說不出來,寫不出來
所以 就是空空的

有掉淚過,有不知道怎麼辦過,有心臟快停掉過,有幸好結束了過,有yes過,有很快樂過,有得意過
稅要前總在想
明天要幹嘛要幹嘛?要怎麼做怎麼做?先做甚麼再做甚麼......

有好多想感謝的人
也有幾個想蓋布袋的人(不是所有人都是好人 @@)

一切是因緣際會
四爺說
既來之,則安之
已經在這環境,我會更努力加油,成為自己替自己驕傲的飯粒!!!


年底要達到一件事,還剩一個半月。

Fighting~~~

有個人說,知道我的堅持我的辛苦,說不會讓我放棄
這是我今年最開心的事 。
Best wish for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