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小心地看完步步驚心這催淚的電視劇~~~

雖然我喜歡看古裝劇
但是 是要挑人的
會為了某演員,而去看他所演的戲劇...

但步步驚心這部哩,沒有我特別喜歡的人,所以不會想去看
但有聽過看過許多人都對這部戲 讚不絕口
再加上最近四爺有出現在各談話節目裡

所以,就開始看了

所以,花了三四天把它看完了

所以,淚也留了一缸了

剛看時,腦袋裡都是四爺好呢? 還是八爺好呢?
旁人都覺得我瘋了


就是忍不住這麼的投入低!!

一看到可能會拍續集的消息,畫面又出現了....
沒完沒了的follower下去
眼睛很累,卻又硬要看完別人寫的續集,講若曦又再次回到古代....
總算這結局是好的 開心 ^0^

但真正的續集應該是現代的延續才對....
所以又繼續研讀現代版的故事續集

說我是電視兒童也不為過...
實在無法想像有人可以一年看電視次數不超過五次 @@
太忙,所以沒時間看電視,想到就替他覺得辛苦!!


如果我是若曦
我會怎麼做? 怎麼選擇?
一樣問八爺能不能放棄龍椅嗎? 還是默默陪著他支持著他?

即使知道歷史
即使想避開悲劇

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也許不是走這條路,但不過是繞一圈,最終還是會發生

這就是命運嗎 不可避免的命數?

左思右想 東避西躲
結局是心力交瘁,身心俱疲
一個花樣年華的少女,生命的蠟燭卻是急速地燃燒...

行到流水處,坐看雲起時。
有這心境的話,就不會不能陪伴四爺了。

想守護著想守護的人
卻是這麼的難

期待步步驚心的續集

步步今生

希望看完結局是笑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