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才是今年最後一天
但我應該是沒有機會打這文章了...
所以 倒數第二天也是OK的!!!


在IT超過一年了
坦白說,某些方面跟我想得的確是相差逕庭......
在某些場景,看著某些片刻
會問自己,適合嗎??? 

不想走大家都走的路
所以進了資策會,又意外地進了儲存&虛擬化的雲端世界

做的任何決定都會付出 選擇的代價
所以 猶豫時 都會想起當初離職的理由

從去年五月到現在
我真的要謝謝好多好多人
沒有這些這些人的幫助   就沒有現在的我
也謝謝親愛的爸爸的支持
雖然所有的花費都是我自己的錢
但 要任由自己女兒花這麼多的錢  是比我自己還心疼的

心裡為自己畫了一幅藍圖
就像魯夫的航海圖,跟著圖一直闖關下去
我就能找到我自己的寶藏!!!

周圍的朋友~謝謝你們的陪伴~為大家的新氣象而感到開心

小羽羽~開心你在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趕快賺錢,然後結婚讓我當伴娘^^
龔小妞~穩定的工作和愛情,在下很羨慕^^  我會為了當你的伴娘而努力的!
鄭小妞~再半年就進入職場,等你跟我抱怨真正工作上的事 ^^    要加油....
老闆娘~恭喜終於有了自己的事業打拼,在下還沒吃到你做的鬆餅呢!! 我的巧克力要你自己做的 ^^
小蛇蛇~哀...雖然,你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  但還是要祝福你,公職考試加油...愛情就.....哈哈哈!!!
再來要匿名了
某人~希望有一天能再看到你陽光的笑容!
某人~希望你能好好顧自己的身體,菸少抽,酒~別喝了= =
某人~希望能明白甚麼對自己是重要的,請用力去守護他。
某人~在新竹的新工作,事業蒸蒸日上,每一天開心無煩惱!!
某人~忘記過去會難過的事,這世界還等你去探險^^
換我自己了
我想去澎湖看煙火
我想去蘇梅島的滿月派對
我想去部落~司馬庫斯
我想去有海賊王~魯夫的地方
.
.
.
.
.
.
希望自己可以"看山是山,看海是海"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心情起伏大時,慢一點,多等一下.....結果或許會不一樣了。 
不要忘記自己為什麼在這......
加油 ^ ^


101年,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nd better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