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上完班以後

整支手臂是異常的酸加痛

但卻想不起來是做了什麼導致變降

是工作造成的嗎?

但應該還好八...也沒特別的累和多阿

我到底做了什麼?

今天去泡溫泉,沒去到想去的太湖,到去了以前常去的警光

警光山莊很久沒去嚕,應該有2年以上八

之前有重新裝潢過,裡面果然變得很不一樣,至少變大,又變得有風景嚕

不過,本人還是喜歡有spa低,因為身體愈來愈殘嚕

需要被按摩按摩!!!

我好像在過老人的生活喔!!!

希望我可愛的手儘快回復健康狀態!!!

明天是2008年最後一天

但是要上班,所以,先偷跑祝福嚕!!

祝福所以我愛的家人,朋友們

新年快樂!!!

2009年行大運,每天吃的好,睡的好,無煩腦,天天開心快樂加幸福
呵呵呵,是牛年耶!
祝大家2009年牛轉乾坤,呵呵呵,我屬牛,要來去安太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