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起來

從上星期某一天後,在下就是一路倒楣 = =

雖然我知道每次壞事一來就會接踵而至

但.....也太機車了八


先是排錯隊伍,空站了40分鐘

車子好好的開,竟然會沒電,淪落到在大台陽下推車 = =

才領個1000元,提款卡就遺失了

想看個電影,到了電影院門口發現票沒帶到 = =

裝好的server,竟然又要重灌

好好的POC,竟然資料庫壞了,也要重裝該server

只是傳個檔案,FTP竟不給傳,到了10點才下班@@


是因為七月所以太倒楣,還是跟某件事導致我一連不開心的事



哀哀哀
在下今天嘆了好多好多氣了


不過,也是有好事的唷^^
星期五晚上遇到小白和耶穌
耶穌看到我,第一句話竟然是: 怎麼又是你啊 = =
我臉都綠了,想遇到我也不是這麼簡單的好嗎 !!!


好開心好開心又看到你們,你們倆真是都沒變呢!!!


有去唱了歌.....
晚上又看到了好美的煙火

跟兩個傻瓜在早上六點起床去排隊
雖然下場是推車車,
但卻遇到好心的年輕人幫忙^^

昨晚半夜又收到憨面傳來的簡訊
很溫暖
很溫馨
很感謝你^^


今天去客戶那,雖然得知要重灌
卻有超厲害同事陪同 ^^
安心安心呢!!!


跟某傢伙聊了一會
台中...還滿適合你的^^
跟你說話都很開心!!!
繼續保持不喝酒睡覺  
幫你想想 怎樣好睡覺!!!



有個我很在意的人跟我說了
好久不見
雖然後來都沒了
但我還是好開心
好怕你忘了我= =

所以~~要感恩了^0^


縱使遇到再多的不如意
也要努力地將嘴角上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