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自知

這兩句成語,是看電視學到低! 
有聽過,但其實意思沒知道得很清楚

聽完小燕子的解釋,又學會兩句成語嚕!!

看著別人哭 看著別人笑
羨慕著別人好運
感傷別人的不幸


別人的一切一切,實在沒有置喙的餘地

很多事
確實只有當事人明明白白

沒說
是因為你不是我
慢慢的
總有一天會消化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有個人跟我說
我不用學開車
因為不管去哪他都會載我
但結束了   我還是得為了環境去學開車


whynoforever



這也是我想問的

如果



這世界 真的有永遠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