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標題我都要想好久@@

後來發現

有時內容,跟標題似乎沒啥關係呢!!! = =

那ㄟ安內 !!

南港的天氣真是陰晴不定....

不喜歡 = =

要下不下的天氣,在下寧可下豪大雨 或是 大太陽哩

介於...黑與白之間的灰色地帶

是最讓人討厭的

因為有太多的不確定性!!!



一直在想

我到底在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說我

依直覺地做事做人坦蕩蕩,沒甚麼在怕的

最近遲疑了

畢竟

身上壓著的秘密,太重,太難

但 誰沒有秘密呢!!!

秘密這二字

好刺眼......




如果

可以回到過去,我真寧可不要未來





前天晚上跟某人去了海邊

我想到

以前我們就在那個堤防,比著唱兒歌

而在好樂迪唱的虎姑婆,就是那時我唱的其中一首

曾經



總是追憶過去

也總是嚷嚷著要朝向未來

總是在矛盾中掙扎

所以~ 成了....杞人憂天了

但....我相信自己看到的 某些事 我猜得還是很準的。

畢竟    不是空穴來風



跟你吃飯很開心 

但卻覺得有點失落

我以為.............

= =  可惜了

但~~~我會記得小心呵護幫我解決問題的溫柔^ ^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做一件事

我不知道 我做了 會有啥後果???

不應該這樣想的......

我再想想好了


要準備上班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