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看趙氏孤兒
但~~~
下檔了....我的黃曉明 (哭...)
但東聲好像會上映喔.....等他唄!!

所以看了
借物少女艾利提
如果可以成為艾莉提,就可以被人裝在口袋
或是坐在人肩上,跟著走了吧!! 


幫你查著說謊的資料
雖然知道是為了我
但.......
甚麼時候你才能不用害怕,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願我能看到這一天


清明時節雨紛紛
所以真的再給我下雨
不悅
學長只放一天假,也因為下雨不能去拍照
記得你好像說過喜歡下雨 ㄎㄎ


以為回來應該是大好的天氣
就算4 5號有說會下雨
但星期天應該要好天氣壓 = =
跟姐姐 慧君  蛇 稀飯去騎腳踏車 冷死我了
吹風吹太久
都覺得快感冒嚕@@

我只是路不大熟
不是故意要一直迷路


這次回來其實沒排啥
但又每天都有事 = =    真是在瞎忙


我還有一張花博的票耶
真煩惱@@


假期結束要驗收了耶
好緊張 不知道降OK沒???
明天應該要熬夜了八 = =


我知道
只有這個方法
才能不再往下沉
可是,我應該這麼做嗎?
風險會不會太大,最後會不會又受傷ㄌ
公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