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朋友的FB看到這兩句話
很有意思

兩個相愛的人
最好相濡以沫
第一次看到這詞,有意思
最近很喜歡古詩古詞

覺得很美

我想很少人可以抗拒的了甜言蜜語
在下就是其中之一,可以說是非常之愛聽

也許不真實
也許太過虛假

但~人生
為了學業  為了生活  為了想得到的
必須吃盡了苦

放縱自己沉浸在美麗的言語裡
有何不可呢!!

相忘於江湖

很有fu的一句話....
如果生在古代
我應該很想成為一位俠女~鋤強扶弱^^

很多事,是拼命地想達成
多麼希望可以成真

但~很多人  很多事
卻~可遇,而不可求

以前總覺得自己一直在海平面上
浮浮沉沉
上天若眷顧我,就隨著海浪偏移
上天若不喜歡我了,便被兇猛的海浪捲席於海底

殊不知
自己其實是很幸運很幸運的
總有許多人  是真心想疼愛我  照顧我

無以為報
願  次愛的你們
一生一帆風順,無病無痛,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