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
我好像已經跟很多人講過嚕
但~~~這真的太不可思議
所以,我又來再說一次拉^^

前天星期五從中壢回家
因為要趕著跟我家寶貝吃15盎司的牛排
所以就搭6點左右的火車
我弟說因為要早點先載媽回去再來載我,所以搭早一班的車子
我買的是第2車39號
搭車時我正跟 詩雅講電話
邊講邊找我的位子
所以在看號碼...看呀看的...
看到了39號,但是位子上有人,所以我正要跟他說那是我的位置!!
但~~看到位子上的人覺得怎麼這麼眼熟
呆了~~~~~3秒鐘~~~~~~
那個人不是我家寶貝
我弟怎麼會在我的位子上= =


那~那~那~
我要怎麼叫他起來勒???
他也嚇了超級一大跳,因為他買的是從台北到桃園
桃園之後是沒位置的,所以在經過桃園時他發現沒人叫他起來
所以~很開心很放心的繼續座了下去
結果!!!!!!!!!!!!!!!!!!
竟然是我的位子
這世界也太巧太可怕了吧!!!
我們會買到同一車廂 又 同一號碼的位置!!! 
所以
我就默默的站了一小時回家了,明明我就有位置
誰叫坐我位子的~~~不是陌生人,而是我最喜歡的傢伙= =
所以
這世界是很小低~!!! 千萬不能做壞事!!

哈哈哈,我和我家寶貝果然是緣分匪淺
這麼神奇的事都讓我們遇上嚕!!!


這天晚上我遇到了好多好多人喔!!!!!!!!!!!!!!!!!!!!!!!!
在快吃完時,師父打了電話來
問我在哪,我說在竹南,他就跑來找我了耶^^
隨後
詩雅也打來,我才發現,我剛看到寶貝太驚訝,
以至於~~~~~不小心的掛了她電話= = (親愛的~~sorry)
接著,就說要一起去逛夜  在我爸那裏集合
我有打電話給大大
所以他跟叔廷  偉銘(還有2ㄍ不認識)等下也會遇到!!

在我爸那,又遇到表哥和堂哥(同時喔!!)
在夜市又遇到大雕(應該是拉)跟痞子(國中低)

所以 很多人一起逛夜 雖然後來都散嚕= =
但是,在夜市我玩遊戲 都是我贏耶!!!
贏我家寶貝~~~也贏了大大~~~
超級厲害的我^^

只是某人的一句話
讓我家的兩個人,很不喜歡,所以我被罵了
師父說,是心疼家人!!!  也許吧!!!   今天換成是我
也許我也會很生氣!!!
我又白木了一晚嚕!!

算啦....星期五夜晚是很酷的星期五^^

為了你們,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