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唱歌
聽到一首很久以前超適合我的歌

  <h2>放生 歌詞</h2>
詞:武雄 曲:粱可耀

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
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
我靜靜坐在妳的身後 妳似乎只想沉默
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妳知道就算繼續結果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就彼此放生 留下活口〉
〈就彼此放生 彼此留下活口〉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手 不必在回頭 各自生活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妳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這歌...現在卻想送給一個人
總是要經歷過,才體會到甚麼可以做甚麼不能做

如果愛情,只是兩個人的事
也許現在我可以如願在99年結婚,100年生寶寶。
因為太過執著,所以錯過了好多事情
卻沒有後悔的機會了

如果跟自己說一遍不夠說服自己,那就說一百遍 一千遍也無妨
會有真的覺得,一定要這樣做的時候的!!


這次跟你以往是很不同的經驗
愛想很多的你,別想太多擔心太多了
學生時間已經在倒數了
想做甚麼就做甚麼,以後你就是社會人士嚕 ㄎㄎ^^
希望你能找到讓你想做的事
跟你想再一起的人,每天開開心心
^^


我最寶貝的麻吉
一直喜歡不對的人,很辛苦!!
很開心這次你找到能依靠的人
很多經驗都是有第一次的
大膽地做,勇敢的嘗試
我相信你們兩人依定互相讓對方不斷成長
我的未來就靠你了 ㄎㄎ 加油 ^^


某人有了男友 某人有了女友
這次,我真覺得
自己孤單了


好險
你不是這種人
不然我還能再相信甚麼
就順其自然
也許 我會答應

^^

三月就要結束了
天氣怎麼還這麼冷 = =


春天快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