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好
到底蛇模叫做為你好?為我好?
這"好"的定義是從哪裡來的?
是自己為對方以為這樣對他好
還是問過對方,他說這樣對他比較好

從以前到現在
聽了太多人說"為我好",所以我應該怎樣怎樣.......
但有幾個人是親自問過我意見的
一句"為我好",多冠冕堂皇。
就這樣就做了決定
當然,出發點永遠都是好的,無庸置疑
但,如果是親自問我
我會更感激與感謝!!!
只有自己說出的話,才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所以

then will do........something。



有個人跟我說過
他覺得他想成為風
可以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那時覺得他不受拘束
但 原來
也許這只是他希望的成為
實際上真的是     被拘束得非常徹底
但那也是他甘願,所以旁人也無可奈何

自由的空氣
自由的靈魂
離他太遠太遠,就像飄渺雲煙  。



甚麼樣的人是自己希望過一輩子的人
如果太多的抱怨
如果太多的壓抑
如果太多的忍耐
如果太多的不合
如果太多的懷疑
要怎麼撐完這漫長的人生?



甚麼時候才可以知道
才可以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甚麼

也許知道了

但也要不到了

也許是不能為不為
也許是欲為,卻已人去樓空
也許........
太多的也許......

這世界上的遺憾不都是這麼來的嗎

總是失去才會懊悔,並後悔當初的不珍惜

總是這麼愚蠢

但願我能遠離這些令人的遺憾


其實都是在投影些甚麼
但看不看得懂,就是要看看的人嚕!!



所以,如果找到了這個人
請用力地抓住吧!!!
竭盡所能 不顧一切 的 抓牢 ^^


最近愛上了草莓冰淇淋鬆餅
超級無敵好好吃^^


看到那一句
真的很反感

真的很討厭極端的人
我在思考一件事,知道會傷害到
但不這麼做,也許傷害會更重!!!
the one 應該開開心心的笑著!
某些人不值得你對她好,我是其中一個



雖然說不在意
但要考慮的
其實還頗多
門檻門檻............



矛盾人生 = =


想吃草莓冰淇淋鬆餅
想吃日式料理的山藥美人串燒
想吃必勝客披薩的烤雞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