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如果思念是一種病,它的藥方是什麼?
B: 再一次見到那個人。
A: 如果見不到了呢?
B: 不知道,也許,時間可以治癒思念的病,但要多久不會有人知道,
也許一個星期  一個月  一年 or  一輩子......


很多畫面常常一值不斷得重複在我腦海裡
作夢夢到,騎車想到,上班想到,觸碰到就停不了似的
我知道我忘不掉,也不覺得自己有辦法忘掉



到頭來會不會?
是自己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是自己把自己鎖在角落裡
是自己不願意放過自己
還是
其實根本沒有放開過????

只知道
看到別人談戀愛很甜蜜卻沒有任何感覺


知道位什麼當初這麼堅持,我要的,也許只是一場飄邈虛無的泡沫


平平淡淡久了也是一種危機,
因為過於平淡,所以甚至沒了感覺,才發現,還是當初愛得深刻地人適合自己
是這樣嗎
就算當初你是多麼痛苦而離不開他,在能放下時回頭又發現與他的match
其實怎麼選擇都好,我希望他不會再讓你難過!
至少可以懂你的人應該他算合格嚕
所以,
不管最後有沒有在一起,都要幸福!!
哀...我還是覺得苗栗先生好可憐...
平凡也是一種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