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兩位數已經是過去了
從現在起...
是嶄新的100年

過去的99年裡,存在了4/1......
自己在這100的時間裏可以存在多久是未知數
總想為自己做些什麼
卻又不知可以做些什麼 = =

自己一人去流浪?
參加什麼別人想不到的活動?

想去一個部落
但要什麼時候去呢?

如果對自己對未來無法掌握全部
那...要做什麼..想做什麼
都只是在空談罷了

理論上都要有個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在民國100年裡...
1.在工作上我能成長地更多,明確的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以及如何做
2.我希望我的家人平安健康,賺大錢的賺大錢,為自己興趣的也能找到如意的工作,而最愛的兩位別一直工作了,可以為自己出去玩了^^
3.希望所有關心飯粒的朋友们,平安健康,無煩無惱^^
4.希望the one,可以再看到你充滿陽光的神采 ^^
5.希望the one,順利畢業,馬上找到賺大錢又輕鬆的工作,接著再堅強一些黑^^
6.希望the one,不要再喜歡錯人,我知道的你,絕對值得碰到更好的人 ^^
7.希望the one,在日線的業務上,一切一凡風順,我相信你會做的更好^^
8.希望the one,考研究所要加油,我看好你的前途低^^,記得要在明年要一起在高雄跨年!!!
9.希望the one,百分百遠離13年的糾葛,找到自己想做且開開心心去做的事^^
10.希望自己,不要對人失去希望,難過 傷心 結束後,給自己大大的微笑,堅持自己的選擇^^

這十個願望沒有很難八 ^^

再新的一年裡
一切都會好轉
真誠的這樣相信........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