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真的很重要...大家都這樣跟我說

我也知道很重要

訓練自我學習最好的方式

被丟在一頭霧水,無法handle的狀況哩...

如果強者都是這樣被迫成長

那只好逆流而上......

挫折是進步最快的方式

雖然我知道,我將會遇到數不清的挫折......

I will be fine!!



感謝某位大師對在下的細心呵護

陪我去找TCP/IP的書

雖然我想要的那本被他打槍......

但大師的話要聽...,還是先看那本我覺得很難的書吧!

謝謝你^^ 希望你不會一直被我氣到....

就是不懂才問壓^^   要有耐心...........



從Fb看到一些事實

不在意不在乎不失望真的很難

曾經講過了,不會再說第二次

如果這是你喜歡做的,我可以成全


一切看似"理所當然,本該如此"的事情,背後有多少的犧牲。

也許你會發現

也許你根本沒有察覺

也許等到你真的明白了

也許那時的你想做甚麼時,已經來不及了。


不希望自已會後悔

所以包容,忍耐,給開心的微笑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些

還有一個快要完成的事情,也許會完成,也有可能失敗.....

anyway...





不說話的原因有很多
害怕
煩惱
傷心

以前電話裡吵架時常靜默沒出聲
不是不說話
是知道,一旦開口講話,就沒辦法忍住眼淚不掉下來
但因為不說話,所以總是又被講得更難聽
這苦,無人理解......


如果知道自己其實不堅強很脆弱
如果沒有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起碼
不要讓別人知道你的脆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