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要睡覺了
眼睛已經睜不開了 = =

卻又不知不覺看了你以前打的網誌
感覺是會變的吧......
兩年前你打的網誌,現在再看,會不會覺得自己很傻很可愛

我是這麼覺得的


想到你,已經是愈來愈多的微笑了
也幾乎不再做噩夢

我曾想過
是不是需要花5年的時間才能完全消除我深藏已久的恐懼


但我想
時間應該可以提早了
如果我們的記憶都是幸福,快樂

我也不會是現在的我了吧


為什麼純友誼這麼難
就算想忘記性別,它始終都存在著




我其實累了




怎麼辦?









希望現在的你~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