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是對的
但我突然明白
爸媽的意思了


就算裝的再怎麼像
終究是裝的
終究還是假的
終究還是不一樣


說沒被影響到...是在逞強吧
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好像去看星星
去......沒有光害的地方看星星
縱使我已經不再相信曾經以為理所當然的事情
還是想去看那璀璨的星光
還是想去許個~也許不會實現的願望


也許明早一起來我又精神飛揚
但現在卻是疲憊皮疲憊 還是疲憊



感謝你的提醒
無風不起浪,我相信你所看到的
也許有些事你覺得沒甚麼,但我都記在心裡!!!
謝謝!!


當拳頭握緊時,裡面甚麼都沒有
而選擇把手放開時,卻得到了整個世界......

無所謂,其實,是無可奈何。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