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們先不要帶著成見

就會發現~

很多很多東西.....




我覺得我就是一個成見很深的人

總是以第一眼來判斷

喜不喜歡 想不想要

總是經過時間之後

才再次發現自己的膚淺

最近......這成見的FU又發生了

看到了小豫兒的文章,才又讓我警惕起來


有太多的經驗證明,我看人的第一眼是不準的

通常第一眼我看得很不爽的人

都會成為很好很好的朋友

而以前一些無知的動作,只覺得更加的愚蠢


嗯嗯

還有好多好多要學呢!!!


放下所有的成見

相信

我會得到更多!!!!


這次回家竟然巧遇某家伙
很開心低
跟這傢伙真的很有緣哩!!!


不過...
可能是孽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