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
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人
起碼在絕望到谷底都會看到一線矚光...
難過到了一定time  總會豁然開朗

這是樂觀的優點之一嗎

昨天晚上聽到一件事
就開始默默的鬱卒了
但是
那位小妞
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她值得更好的人對待他,而不是變臉跟翻書一樣的人
我真的很討厭
態度變化很大的人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了說一聲也沒關係阿
講一些 不知道不知道的話 給鬼聽阿= =
so...靜觀其成!!
雖然 我可能會鬱卒一陣子吧 = =


剛剛在教室不開心
原因就不想說了
後來和學長講一些有的沒的
笑一笑
也就覺得還好了



只是
我以為的事情
卻不是這樣
失望
要開始改變自己的想法了



Danny學長說
要把夢想放大
才會知道自己的不足
進而鞭策自己!



當別人跟你不搭嘎卻比你熱衷時
就應該檢討自己了



雖然我說到下次LAB結束前不會回家了
但我覺得
這中間我應該會找時間再回去一次!!



我拿到紫色喬巴了
感謝大大同學的贊助!!真愛你 哇哈哈....(只有這次而已)
本來想跟阿姨拿...
但是 實在不好意思說
人不能貪心
有一支就可以嚕.....呵呵^^




好想去鬼屋喔
我覺得
我應該要被嚇一下了



我屬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