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是因為不在為誰了
這句之前放在MSN放了好久好久了吧
因為
發現自己以前會上MSN
都是為了某特定的人= =
跟很久以前上BBS是為了他是一樣的意思

當然
每個時間點,都是不同的人
如果說那個人沒上線的話,我也就沒上線的意義嚕
(這樣會不會太現實 = = 哈哈 你們管!!!)

但在之前
我把這句話拿掉嚕,所以...
上限也就沒有特別的目的

一直到現在
每天跟大家聊MSN...
沒期待誰在~誰不在
大家一起聊工作聊同學聊LAB聊私事...等
一切都很正常


看似正常
再過了星期三,似乎有點小變化嚕
雖然沒有要幹嘛
不知道
不知道他那天上線的動機是甚麼
也不知道為什麼之後又不出現

知道你很好...這樣就好嚕!!


是不是全FAB的人和EE都覺得我們有甚麼= =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事實壓
謠言止於智者壓...都已經沒在FAB了
應該要被淡忘拉= =
再有人跟我說我跟他是同一種人
我應該會先去砍他= =



今天跟阿曼說我的困惑為難之處...
如果有別的選擇
我也不願意變成這樣
也聽了你的
有人跟我住陪我一起玩當然好呀
但前提是 要很好的麻吉低^^

今天阿曼問我
射手座的人是不是不容易講真話?
我說:應該八...


因為
可以讓人講真話的人
真的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