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兩個相愛的人
可以在一起 一起快樂 一起幸福是一件讓人很高興很高興的事
很久沒有充滿這種幸福感的feel了

也許是今天奔波一天,但也玩了一天
又看的了我最最喜歡的結局
所以身邊瀰漫著這種氛圍

開始期待自己心裡默默規劃的事了
我發現我很愛還沒決定    就自己在想的很開心
但常常會有意外囉!!
whatever...
現在覺得很開心,充滿希望就滿足嚕!!


我發現我開始在思念一個人了
因為,我沒想過他會有這種想法!!


自由的一周
加油唄,願明日飯局有成!!!
不然就沒共同時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