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本來想說離開fab後要打一篇  自己覺得待了很久的心得
結果
沒打= =


本來想說來這前一天要打一下即將來這的心得
結果
沒打= =


本來想說待了一星期了,真的應該來打一下嚕
結果





現在就在打啦...




明明我就沒幹嘛,怎麼就覺得時間都不夠用哩
那以後我不是都不用睡嚕!!


好想念大家喔
沒有我在fab裡,應該有幾個人是會想念我的吧!!


本來我是很不爽的,也不想理你了。
但看到你  還是關心你好不好
真是欠你欠凶了
你問我的第一句讓我心裡有很多的os....你以為我來這是幹嘛搭!!!!


感謝我的寶貝麻吉貢丸小妞對我的支持
沒有你我真的好無聊,不能隨時都見你嚕....我要哭了= =
哈哈...我很堅強的好嗎!!
堅強又獨立的現代女性(在說我低)
我們都有各自的壓力
你這麼強,我相信你可以cover低...在說你家業務都那麼挺你  ok的!!


學長說
從沒有到很有精實的feel....
老師說
從不確定到篤定的feel...
這就是我需要的!!!



看到一些學長的成功和認真
希望我也能做到!!


大家人都很好相處也都很好
老師和學長們都對我們很關心
甚至比我們還急.....這就是傳承的意義吧!!!








所以,我在這裡很好^0^
雖然還是要再抱怨


為什麼女生這麼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