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今天去上班
  就能早點知道你給的答案了吧
  也許
  我不該休,我討厭等待。
  但如果是不要
  那我該怎麼做?

  
  我開始後悔跟一些人說了
  似乎太快了
  快地如果打住
  我該怎麼辦?


  只是
  會捨不得你
  好不容易,遇到
  不願意
  又重蹈覆轍

 
  輕易說出口地喜歡
  我實在不相信
  所以,抱歉。


  學習,每個人都會
  只是,我還在模仿
  雖然,不是你要的


  已經2個月多沒看到你了
  之間最多也一個月
  真希望可以再看到你一次
  嚇一下也好
  希望你沒事
  你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我都還記得
  我常常待在那,所以堅持我看到的。


   一句話,一個決定
   是不同的未來
   我不後悔,因為,那就是我的心情
   因為相信
   所以,沒有以後。


   收到你的信,但卻不知該不該回
   我不知道該不該再攪和下去

  
   三月
   不安但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