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放三天其實已經很好了

本來連星期六都不用再去了


太多人希望我到月底
加上
有兩個人我想再多跟他們相處一點
遇上的時間太晚
而能交會的時間卻太少
不是我不公平
人都是有私心的
尤其是我


所以
到月底囉!


沒想到無敵節省的宜其會為了我去吃無敵貴的黃金海岸
這樣就夠了。


我現在好累好想睡


我不喜歡拖拖拉拉
希望明天後天可以儘快解決。


最近似乎常夢到他
醒來''珍惜''的感覺是特別的明顯
也許知道,不會再有了吧。


我如果叫大問他
大應該覺得他心理想的都是對的
我講的都是口是心非吧
唉 麻煩


我家小朋友竟然喜歡吃我帶回來的蒜容蝦耶
我還以為會被他嫌棄哩
沒幾隻就要650真的也太貴了
但只要你們說好吃我就覺得值得了。


竟然已經決定了
就要相信他
也相信我自己
我很期待
未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